近日,重庆市綦江区妇联通过集中发放和走访慰问的形式,将募集的16个“母亲邮包”送到16名困境母亲手中,为她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綦江区郭扶镇同心村的李女士靠种地卖菜独自撑起家,抚养三个女儿读书长大,收到妇联送出的“母亲邮包”时,她说:“小小的邮包,让我感受到大家温暖和关怀,邮包中毛毯、棉马甲、围巾、袜子这些日用品都非常实用。你们的照顾和关心让我有了撑起这个家的信心。”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发动社会各界通过线上捐款的模式,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困境母亲,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小爱汇成大爱,邮包虽小,传递的温暖却不少。下一步,綦江区妇联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坎上。(胡雪妮 封金利)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