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调研三峡柑橘忠县鲜果集散处理基地,并现场召开办公会,要求全力做好投产运营筹备各项保障工作,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三峡柑橘忠县鲜果集散处理基地1号车间,李洪义现场观看了“三峡柑橘”全自动分拣设备全线运行过程,详细询问装置验收、设备调试、投产计划等情况,听取了单体设备功能、全线联动调试、运营发展规划、投产运营筹备等情况介绍。

李洪义现场观看“三峡柑橘”全自动分拣设备全线运行过程(主办方供图)

李洪义强调,三峡柑橘忠县鲜果集散处理项目是市供销合作社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也是“三峡柑橘”区域公共品牌首个集散处理中心项目,要锚定11月全线投产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试生产期间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确保试生产安全顺利、早日达产满产,实现项目示范。

李洪义要求,要按照安全、俭朴、热烈、隆重的要求,认真抓好项目投产仪式筹备工作,加紧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三峡柑橘”品牌发展活力;要坚守为农初心,全力打通柑橘终端物流通道,降低运输成本,丰富“三峡柑橘”销售品种,努力实现果农获利、客户满意、项目增收;要立足于项目,发挥科技赋能作用,以强品牌、兴产业为核心,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全力推动形成“三峡柑橘”产业统筹发展新格局。

市农产品集团及三峡柑橘忠县果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