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爱尚奉节·迎新消费季”奉节第二届春季汽车消费节在重庆奉节县正式开幕,活动现场齐聚奉节县内20余家汽车销售商50余个品牌200余款车型。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联动商务部“全年乐享·全民盛惠”活动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爱尚重庆·渝悦消费”活动的重要支撑,通过指导县域汽车消费协会借力重庆市汽车以旧换新政策,联动厂家、经销商、汽车装饰配件等汽车全产业链市场主体,实现了资源集聚、宣传推介有机结合,营造了“全店响应、全民狂欢”消费氛围,为县域汽车经营主体、广大汽车爱好者、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和购车平台。

活动期间,奉节县汽车销售协会自筹50000元礼品,以抽奖形式发放,设置了汽车文化打卡互动体验区,到场的消费者可现场参与互动活动,领取汽车精美礼品、饰品;同时,本次活动参展车型包含自主、合资、豪华品牌、新能源等各系列,参展销售商钜惠福利多,消费者可到现场观展咨询、试乘试驾。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浩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积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我们通过主动为汽车销售企业提供场地、现场指导,推动了优化营商环境与消费促进工作有机结合,实现了“让利于民、助商惠民”;下一步,奉节县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利企惠民”的原则,聚焦汽车、家居、家电、实体零售、餐饮、线上等重点消费领域,充分发挥行业商协会及企业主体的积极性,持续策划并举办“赏春消费季”“仲夏消费季”“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20余场,推动实现消费促进“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可持续”良好效果。(李泽洞)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