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2月24日消息(记者白刁尹)近日,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指导员深入“小个专”党组织,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央广网发 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小个专”党建指导员代表,九龙镇市场监管所杨成刚所长带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进行学习,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如何学”三个方面同“小个专”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建指导员杨成刚所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把“为人民服务”铭记在心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引领“小个专”党组织带头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新发展理念,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杨成刚所长的发言后,“小个专”党组织代表龙力文旅党支部书记袁波说道:“作为‘小个专’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将党建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以‘红色引领’带动党建与企业双发展,实现共赢。”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后期将持续深入“小个专”党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诚信守法经营户”、“市场秩序守护者”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党建促发展、发展推党建”的良好格局。并通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强具体指导,更好地推动联系指导点“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侯可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