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17日消息(通讯员 彭璐) “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要秀出我厉害,幸福人生奋斗来,我要献出我的爱........417日,阳光普照大地,秀山县花灯广场上飘来嘹亮的歌声,随着《强国一代有我在》歌声的响起,一场别出心裁的歌曲演唱快闪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相继响起,深情动人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空,深深感染了现场市民,大家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合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快闪”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秀山融媒体中心供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来自秀山县各行各业的青年人一边挥舞着红色旗帜,一边用歌唱的方式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展示出新一代人面对新的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学生们动情演唱(央广网发 秀山融媒体中心供图)

  “现场氛围很浓,大家都很有感情,我觉得这是一堂很好的爱国教育课,所以我也带着自己的小孩跟着唱了起来,希望她以后成为一个热爱祖国的人。”市民方女士告诉记者,趁着周末带孩子到广场玩,被快闪活动现场气氛感染,也加入了进来。


  现场市民与小孩纷纷加入快闪活动(央广网发 秀山融媒体中心供图)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我们的青年爱国、爱党,也通过这样的活动,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秀山县团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