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重庆奉节县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药材科研试验基地建设工程开工活动在奉节生态工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47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社会投资占比达到87.5%,主要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1.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800余个。其中,中药材科研试验基地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8.4亿元,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建成后可供50家企业入驻生产,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4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发展前景广阔、经济效益显著、辐射带动多元,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奉节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表示,奉节县生态产业优势明显,水陆铁立体交通便捷,当前正处在优势叠加的黄金发展期。中冶建工集团将组织强有力的项目班子和管理团队,优选作业队伍,强化施工组织,狠抓技术质量安全管理,努力创建“文明工地”、打造“优质工程”,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用精品工程助力奉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奉节的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左志竟 刘滨清 周岳坤)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