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15日消息(记者白刁尹)1月15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沙坪坝、江北、渝北、北碚、巴南等上空也都飘起了雪花,歌乐山、南山、铁山坪、缙云山上还出现了明显的积雪。

重庆主城区市民用衣袖接雪花(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北碚蔡家,雪在头发丝上成了最好的点缀(央广网发 图源网络)

虽然很多地方是雨夹雪,但这时隔近7年的降雪,还是难掩市民心中的高兴。不少网友纷纷用衣服接到雪花,并表示:“下雪要这样看,学会了吗?”也有网友表示:“哪怕是点‘头皮屑’也很开心!”“我的朋友圈下雪了!”

在重庆南山,市民用雨伞接雪花(央广网发 图源网络)

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出现了明显积雪(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雨夹雪,海拔500米以上地区有小雪到中雪。气温-3~7℃。

中心城区:雨夹雪,气温1~5℃。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中东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雨夹雪,海拔500米以上地区有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气温-5~9℃。

中心城区:阴天,气温2~7℃。

编辑:刘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