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3日消息(记者刘淳)虽然已过小雪节气,但重庆似乎跟冬天还搭不上边。据重庆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未来几天,重庆将迎来放晴升温,好天气即将上线。

11月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0~2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4~1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部分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0~22℃;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4~20℃。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7~23℃;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2~22℃。

秋天或许是颜值最高的季节,无需刻意地装扮,却拥有五彩斑斓的美景。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云”赏山城之秋!

秋意渐浓枫叶红(央广网记者 刘淳 摄)

深秋时节的清晨雾气缭绕(央广网发 万洪莲摄)

黄色逐渐成为秋天的主色调(央广网发 谭巾巾摄)

寒风中的马缨丹(央广网发 蒲湉摄)

又到银杏叶黄时(央广网发 谭巾巾摄)

黄绿相间的银杏林(央广网发 蒲湉摄)

一滴滴露珠透露着深秋的美好(央广网发 万洪莲摄)

一名学生奔跑在深秋夜晚的校园小路上(央广网发 戴希摄)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