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现场指挥(央广网发 黔江融媒体中心供图)

  央广网重庆56日消息(通讯员 白红梅) 五一节期间,渝湘高速公路黄草至洪安段,涉及彭水、黔江、酉阳、秀山4个区县的17个收费站,总体车流量达51.18万辆次,同比201936.15万辆次增长41.57%,日均10.23万辆次,其中7座及7座以下车流量达38.98万辆,占总车流量的76.16%52日为单日通行量最高峰,达11.01万辆次,同比2019年最高峰8.35万辆增长31.85%


迎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祝福语征集活动(央广网发 黔江融媒体中心供图)

  节日期间,车流量持续增长,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满意出行,在所辖路段收费站、服务区设置24小时便民服务,免费为驾乘人员提供应急药品、路线咨询、修车工具等。在沿线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全环保知识宣传宣讲,发放宣传手册,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菊花茶,开展迎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祝福语征集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药品200余份,征集祝福语30余条。节日期间总体运营情况安全平稳,顺利完成五一假期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