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中柬跨境数字贸易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通慧楼举行。这是重庆科创职业学院第二次组织中柬数字贸易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校在家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永川区各兄弟高校国际处负责人,相关合作企业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供图)

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江燕、永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皮生琴,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刚、执行董事何弦,柬埔寨亚太经济社会全国委员会秘书长Korm Ribaun一行以及参培学员20余人。开班仪式由副校长殷朝华主持。

柬埔寨国立管理大学副校长Dr. SENG BUNTHOEUN作为2019年的参培学员,讲述了在科创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他表示在培训中对中国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和飞速发展印象深刻,了解到柬埔寨电子商务发展的巨大潜力。在新一轮中柬跨境数字贸易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他希望参培学员认真学习中方数字贸易的经验和技术,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柬埔寨国立管理大学副校长Dr. SENG BUNTHOEUN致辞(央广网发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线上教学,为期一个月。主要开展基于EBay平台的产品编辑、刊登、优化、售后等电商技巧的学习培训,以及中国文化的学习、了解和欣赏。第二阶段为线下学习,将主要通过到优秀的电商企业参观,学习最新电商技术,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操作。线下学习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安排柬埔寨学员来山城重庆。

编辑:陈玺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