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28日消息 1月18日,2022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启航会在重庆红星美凯龙西南1号店举行。本次蒲公英计划是玛格以18年的经验沉淀开拓打造品牌种草的营销新模式,通过构筑全新网络家居生活分享模式,拉开玛格小红书洞察挖掘用户生活新需求的帷幕。

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启航会(央广网发 张静摄)

据了解,玛格品牌于2004年正式在重庆成立。从立足重庆到面向全国,玛格一路稳健而迅猛地发展。重庆作为玛格的总部与初创之地,对其而言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因此“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首发站落地重庆。

在启航会中,重庆红星美凯龙西南1号店副总经理龚浪表示,2022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启航会见证了玛格在互联网新兴传播领域的品牌发声新模式。玛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金海鹏说:“2022年,玛格将联合全国10个标杆城市线下门店,通过‘KOL+KOC探店种草的资源赋能+帮扶模式’,帮助经销商将有颜有品的家居体验沉淀转化。”

“在市场竞争激烈、渠道多元变化、消费模式升级的今天,玛格紧紧把握市场脉搏,贴近消费者,带领经销商家在产品体系上推陈出新,在营销模式上创新精进。”重庆玛格全屋定制总经理、重庆一粟联创家居创始人欧亚琴说道。

编辑:李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