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16日消息 1月15日,一场关于重庆的快乐的聚会,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广场举行,百名欢乐体验官用10000多张照片拼凑成了超过100平方米的大笑脸,祝贺2022年。

100平方米巨幅笑脸(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重庆是一座快乐之城,关于快乐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你的笑容在哪里出现过?是解放碑钟声敲响时,满怀新年的期待...是朝天门大桥车流穿梭时,工作的充实...是过山车冲上云霄时,勇敢的喜悦...2022年1月4日,重庆融创文旅城发起了一场“你好开新,快乐U你“的万人笑脸挑战赛,迅速引来重庆全城关注,截止1月14日活动,共征集到了12667张笑脸照片,3712人参与。

万人笑脸祝福2022(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据介绍,这一万多张照片横跨了整个人生年龄段,大致分为5个类型:情侣,自拍,亲子,搞怪,家庭或朋友合影。其中还有不少专业摄影师参与,摄影水平和内容的差异,也丰富了不同快乐的含义。

欢乐体验官一起开启2022你好开“新”(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快乐的故事,记录着2021的快乐点滴。回头凝望过去,那些定格快乐的笑脸,依然能成为2022年前进的动力。

欢乐体验官现场拼巨幅笑脸(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据了解,活动当天,重庆融创文旅城“你好开心,快乐u你“新春欢乐季也同期开启。1月22日,炫彩水飞秀和4大山城主题演艺陆续亮相,更有全国超大机甲虎首秀渝乐小镇,至1月31日,游客可在重庆融创文旅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春节特惠票。(文/张志)

编辑:高如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