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为提升居民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中建土木西南公司总部党支部联合虎头岩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向居民宣传加强针接种工作,重庆市渝中区虎头岩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善娟,西南公司总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全程参与。

志愿者入户宣传(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供图)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走进居民楼,逐一敲开居民家门,耐心向居民宣传讲解接种“加强针”的益处,并告知居民接种时间、地点及间隔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等。结束加强针宣传工作以后,志愿者们来到老党员家中走访,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志愿者同老党员倾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把浓浓暖意送到他们心坎。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使居民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有了深入的了解,促进居民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增进了公司与社区群众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联建双方的优势互补作用。

编辑:李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