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21日消息(记者上官雨梦)平安普惠始终牢记努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助力国家扶持“小微”政策,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作用,引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紧跟发展战略,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让金融更有温度 

  今年4月,重庆小微客户严先生,因合作方无法支付款项,导致经营的装饰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维持。通过平安普惠咨询顾问的合理建议,推荐最适合的借贷产品,严先生顺利渡过难关,他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平安普惠,让我的生活看到了希望,(公司)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是行业的典范”。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积极奉献。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探索金融科技助农模式

  平安普惠竭力探索金融科技助农模式,为“三农”人群提供多元、便捷、风险可承担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平安普惠致力于聚焦小微业主、社区乡镇居民普及金融常识,提升防诈骗意识回馈社会,助力打通社区乡镇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至2021年期间,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助力乡村地区产业升级,认购奉节县脐农产品2000斤,响应中国平安“三村建设工程”,采购来自云南、甘肃、内蒙古等多个国家重点区域乡村振兴农产品,累计金额超130万元,实现产业造血,助力乡村振兴。公司持续履行企业担当,深入基层关怀儿童成长。2020年至2021年期间平安普惠重庆分党委向重庆市聋哑学校、重庆市困难儿童、重疾儿童捐赠图书、学习用品,衣物等,助力其完成新年心愿。

  普惠公司立足于小微信贷服务主业的同时,继续贯彻“维C行动”公益初衷。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联动警方、辖区街道共推“践行初心、走入社区、走进小微集群商业”活动,为群众普及金融消费专业知识,以更创新的方式和更丰富的内容,持续开展消费者保护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促进金融环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促发展 坚守服务“小微”初心

  自成立之初,平安普惠便牢记使命——作为“小微”非银融资服务的先行者,发挥自身优势连接金融资源和“长尾小微”群体,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和“首贷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