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14日消息 5月13日,2021中国母婴品牌大会在重庆举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委领导二级巡视员张书成,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杨承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卫生部前副部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第二届会长何界生,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王建华,健康中心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王永进,中国消费者基金保护会母婴专委会执行主任李伟以及来自全国母婴行业产康代表、早教托育专家、企业代表等1500余人参会,大会还成立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

  大会现场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目前,中国母婴市场每年以不低于16%增速增长,消费不断升级,特别是随着有品牌消费意识的新一代成为主力消费人群,母婴行业迎来了“懂90后者懂市场、得00后者得天下”的品牌营销新时代。据了解,大会以“挖掘文化底蕴,讲好品牌故事,分享营销案例,搭建共享平台,促进产业叠加,促进异业合作,赋能机构成长,助力企业腾飞”为价值诉求,旨在团结全国母婴机构和企业,携起手来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环境,共同激活创新领域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

  领导成员授证仪式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会还成立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杨承杰兼任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秘书长,北京母婴服务协会长李伟任执行主任。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委领导二级巡视员张书成致辞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品牌大会上,李伟强调,本次大会是母婴人自己举办、讲述母婴人品牌故事的一次大会,全国母婴行业15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洞悉母婴行业的机会与未来,必将提升母婴产业的向心力,提高母婴产品及服务的品质,把母婴行业做强、做好。他提到,这次大会在重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母婴行业大咖将把行业最新的理念、最好的品牌、最好的产品带到重庆,也将提升重庆母婴行业的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重庆mommy kiss(妈咪的吻)国际托育中心、金美美母婴护理连锁机构中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文/彭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