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17日消息 416日,格林酒店集团与和悦庄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家大健康主题酒店橡树林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未来,橡树林将以新一线城市和川渝经济圈城市作为发展的核心、最终辐射全国乃至全球范围,为客人打造高质感、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

  现场,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常敏,重庆南岸区商务委党组书记唐骏,上海市威海商会会长、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徐曙光,重庆市四川商会会长、党委书记刘达平,重庆新闻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友凡,成都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权可富,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董事长田小平,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养生分会会长马烈光,全球川商总会轮值秘书长杨旭以及人民网、中国网、重庆日报、上游新闻等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介绍,格林酒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83月在纽交所上市。近年来,格林大力布局中高端酒店,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康养为主题的酒店项目提上发展日程,旨在为对住宿提出更高要求的精英人群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康养旅游度假酒店品牌。

  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徐曙光告诉记者,“健康中国”是集团一直是想追求的目标。通过行业合作的形式实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的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集团携手推进大健康连锁酒店品牌,为需要康养的人群提供市场,结合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的专业研究与技术手段,创新生活方式,在营养膳食、中医理疗、医疗器械服务等方面,为酒店客人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

  据悉,橡树林酒店是创立于2007年的酒店自创品牌,也是中国重庆首个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并于2016年获得重庆著名商标称号。

  

“橡树林”品牌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重庆和悦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告诉记者,橡树林作为和悦庄酒店管理公司的子公司品牌,目前酒店已经在健康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包括主题装修,健康硬件设备等。

  接下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有限公司强大的资源优势,专业的服务团队,在基础的酒店优质资源,关注时代变化,洞见新知,汇集三者优势,融入热情服务和优质资源,聚焦客人切身需求。

  双方希望能打破传统酒店运营模式,将酒店作为载体,融入健康酒店、健康理疗、健康运动、康养膳食、中医康养、中医食疗及健身减压等元素,充分满足酒店客人对商务、度假、康养、休闲、健身、康复等多元化需求。

  此种合作也将在模式和方向上形成新格局,促进酒店行业的模式创新,打造酒店多样化行业新业态。

  此外,在发布会上,格林酒店集团、和悦庄酒店集团、重庆新闻旅游集团、成都中医大灵素医院管理公司、重庆市四川商会、重庆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威海商会七方进行了签约,正式推出大健康主题酒店“橡树林”品牌。

  七方携手,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打造以中医药为特色的康养旅游度假酒店,以专业促发展,以温度为纽带,以健康为中心,为酒店行业创造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

  

格林酒店集团、和悦庄酒店集团等七方负责人携手(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未来七方携手推出的“橡树林”品牌,将以新一线城市和川渝经济圈城市作为发展的核心、最终辐射全国乃至全球范围,为客人打造高质感、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合作伙伴开拓新发展思路,为行业创造全新的住宿模式,开启“酒店+康养旅居新时代。(文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