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电商多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每年11月,都变成了一场全民的购物狂欢。以往,这样的狂欢盛宴大都和普通消费品挂钩,但是近两年这股网购、直播带货的热潮,也让房地产企业开始改变思路,投入其怀抱。融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今年,融创西南推出了“融创西南购物狂欢节”,于天猫、京东上线特价好房,并开启了一连串的传播活动。而这场线上活动,也无疑为融创带来了流量和销量的良好反馈。

猫狗双全 线上战绩不俗

融创西南购物狂欢节宣传海报(央广网发 融创供图)

融创的这次线上活动,并非是单一的于网店上架商品卖货的单一模式,而是一整套组合拳。

包括活动期间,融创重庆有近20个项目推出特价好房,上线京东旗舰店、天猫好房回血双11,并有秒杀好房限时上线。自11月20日至明年5月,于天猫推出回血红包活动,买融创房双倍返现。同时线上大V直播带货、线下案场猫狗粮抽奖、萌宠探盘视频等等。最为重要的是,融创通过抖音#喵喵汪汪口粮大作战#挑战赛,晒萌宠赢补贴,引爆了路人的参与互动。截止发稿时,融创西南区域幸福通发起的挑战赛曝光量10亿+,视频累计点赞数1000万+,参与视频人数6万+,6万+萌宠成功瓜分10万奖金。

融创西南购物狂欢节宣传海报(央广网发 融创供图)

这场全方位的线上活动,为融创重庆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通过猫狗双全营销事件,以及融创重庆各项目直播间线上带货,累计曝光达3200万+,融创重庆项目线上获取线索19281组,同时也促成线下到访近1342组,成交近200套。

而这些数据内,还包括了长乐雅颂、重庆桃花源、重庆融创壹号院等顶级豪宅。

贴近新生代 营销出圈

细究下来就会发现,融创的这一系列活动,表面上是追逐线上直播带货潮流,其内核却是以贴近当代年轻人的方式做销售。

如今,地产行业主流客群年轻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价值观念、?活?式、消费偏好 和触媒习惯均已发生变化。融创于今年年初推出“I AM I”生活新主张,就是自产品端开始服务年轻化生活方式。

而其对线上市场的开发,则是从销售方式上对主流客群进行呼应,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去营销化。

例如对直播的侧重就是最好的例子。如今直播仍是聚集流量最有效的利器之一,其突破空间的限制,许多人通过屏幕中的介绍、弹幕、实景展示等,就能迅速获悉大量的产品信息,高效而便捷,这也更符合年轻人获取信息的特点。

此外,直播的大量的数据之中,隐藏着许多关键的信息,以此进行的消费洞察分析,就能将“人找货”变成“货找人”,让客户最心仪的项目,总能及时出现。

同时,融创也洞察了年轻一代爱宠趋势,借势“猫狗双全,人生赢家”的网络热梗,吸引了年轻客群,形成出圈效应。

精工匠造 高品质才是王道

重庆·融创壹号院 意境图(央广网发 融创供图)

长乐雅颂实景图(央广网发 融创供图)

重庆·融创桃花源实景图(央广网发 融创供图)

当然, 任何一个产品,如果仅仅只是通过营销获取销量,而忽视了产品本身,最终也一定会遭遇口碑反噬。而融创的高销量背后,更多的则是其高水准的产品力和兑现能力作保。

作为忠实的“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深耕重庆十八载,与重庆共融共创,共生共荣。融创重庆始终以产品力、服务力为导向,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营造归心社区,不断创造新场景、引领新生活。

重庆·融创壹号院,以前瞻眼光和设计理念,创造代表未来人居方向的都会封面作品;重庆·融创桃花源、全国宋风首作——长乐雅颂等中式产品持续探索,让重庆成为融创中式的产品样本区;融创重庆文旅城以一站式文旅消费模式,创造消费新场景,为城市持续提供缤纷欢乐体验;

融创在产品兑现上的成就也有目共睹。此前多个项目兑现成就行业标杆,其交付时客户满意度也远超同行水准。哪怕是万套交付的重庆融创文旅城,其高标准、高品质的交付状态也经受住了市场、用户的考验,备受称赞。

当市场持续下行的时候,融创依然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力、高水准的兑现力回报着城市和客户的偏爱,也正是其尊重客户、贴近客户的用心,让融创成为重庆市场上最为亮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