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30日消息 很多时候,区域开发对于开发商来讲,就像一场赴约的赌注。如何在未知领域里做好亮牌,更多源自于前期的深度认知、自身实力的剖析沉淀,以及对未来趋势的精准研判。

  旭辉的履迹,从2013年便在南重庆着手落笔,八载光阴流转,笔锋下形成一个个鲜活案例。重审八年之路,这更像是一场区域押注的排位赛之争。


旭辉乐活城(央广网发 旭辉西南区域供图)

  链式布局 澎湃大幕闪耀南重庆

  起笔惊鸿的那一瞥,在旭辉城。从当年的处女之地,到如今交通、商圈、行政办公等多元配套的醇熟耀光。这一步不仅是旭辉精品的入驻,也是其改变区域形象,收藏旭辉社交生活的一次探索。

  此后,巴滨路的千江凌云登场,两江四岸的风口助飞千江凌云展翅,在巴滨江畔刮起了一场“网红大盘”的旋风。滨水生活爱好者集聚,为超时代滨水人居加冕王冠。

  同时,旭辉南进的步履并未停歇。鱼洞的云山晓、江山青林半、上城逐步完成拼图,让旭辉在南重庆覆盖辽域再度扩张,内里产品层级不断精进迭代,构成旭辉大社区南重庆的构架。


江山青林半实景图(央广网发 旭辉西南区域供图)

  旭辉积累人气口碑,革新扩张同步,深耕区域再重识区域,突破挖掘深度。链式布局的发展装置,让旭辉在南重庆逐步羽翼丰满。可以说没人比旭辉更懂南重庆,也没人比旭辉更珍视自己于南重庆的布局。

  沉淀探索 巅峰背后价值内因

  那么,印证一个区域繁荣宜居最直观的表现是什么?“品质居所带来的大量人口”。

  大量相级的群体聚居形成共鸣,集聚性产生强劲消费力、商业能力、活跃力,拉大区域经济发展横切面,随后房企不断升级产品满足更高阶需求,形成循环。

  据旭辉统计,八年来,旭辉大社区南重庆已组织社群活动1000余场,有近上万个家庭参与;累计已筑起上百万方体量,“商居园城”全系配套发展成熟……

  从某种意义上看,旭辉大社区南重庆的覆盖,就是对区域的一次迭代升级。归零,打磨,重新出发,市场在不断变化,旭辉也在不断适配客户阶段性的需求。以奢质超越的作品,不断焕新城市魅力内核,用深耕、沉淀、探索来夯实巅峰下的地基。

  紧锁潮头 同频南重庆发展际遇

  旭辉从初进南重庆的房企,已摇身变为区域美好生活的引领者。每次精准踏步,是旭辉发展战略的硬核执行,也是旭辉迎合南重庆顶层发展方向形成的合拍。


上城效果图(央广网发 旭辉西南区域供图)

  链式布局从龙洲湾启航到巴滨路,如今的安札云篆山区域。此番航道下的“五虎上将”——旭辉城、千江凌云、江山青林半、上城、云山晓,正以迅猛之势俘获一众铁杆粉丝,凭借匠序精工造诣不断破冰前行。

  的确,八年来,旭辉给行业留下太多印记。相比业绩、规模,旭辉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产品。别墅、大平层、洋房、高层、商业全业态布局,5大产品履迹编撰成册,旭辉用最真诚的沉淀与注脚,回应城市、回应生活、回应业主。从开拓南重庆焕新的房企,到逐步霸局南重庆的巨轮,持续保持产品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并不易,这取之于旭辉对城市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洞察。这份洞察力让旭辉驭领南城,并成为稳坐南城排位赛竞争下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