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22日消息 6月22日,历时一个多月,由央广网重庆房产发起的“2021央广网城市发展责任运营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房企形象、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现责任运营商红榜正式公布。作为对行业、社会做出了巨大影响和贡献的企业,它们凭借前瞻眼光、卓越品质和企业责任感,从无数房企中脱颖而出。

  以下为2021央广网城市发展责任运营商红榜获奖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龙湖、重庆万科、融创中国、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置地(重庆)、重庆华侨城、中海企业集团重庆公司、恒大集团重庆公司、重庆碧桂园、金辉集团、世茂重庆、绿地集团重庆置业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川渝区域、西南东原区域、国浩中国、绿城中国重庆公司、华润置地(重庆)、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观音桥1號


2021年城市发展责任运营商红榜名单(央广网制图)

  2021年,对于房地产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三道红线”政策的公布,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整个行业游戏规则发生改变的情况下,企业运营及管理能力、现金流管理已经成为决定房企生死成败的硬性指标,房地产市场亟待转型。

  最新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显示,10强上市房企的总资产累积百分比已超过40%,50强累积百分比近80%,100强累积百分比超90%。不难发现,标杆房企强者恒强,资源继续向头部汇集。

  在这一背景之下,标杆房企更应在城市建设中发挥出积极作用,做变革的先行者,破局与转变,传承及创新。伴随市场发展的日益成熟,势必将赋予房企更多责任,提出更高标准。

  正如各业内专家说的那样,城市发展责任运营商更需要把握好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总体规划,共同为城市价值赋能。(文/程洁)

编辑:上官雨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