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别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如果说居所是圈层生活的重要载体,那么在重庆,哪里才能匹配塔尖人群的向往?

  立墅南滨江湖,兼得繁华自然

  在城市不断生长的当下,低密土地已然成为“奢侈品”,主城墅居席位更是进入限量时代。这座城市高端别墅的置业者,因其工作、身份、地位的需要,又很难离开城市繁华地带。金辉·长江铭著别墅,以更懂城市的土地,最懂高端改善的内核,俘获塔尖的一致追捧。 

  在繁华中筑就一方净土,成就内心的生活归处。金辉·长江铭著地处重庆主城核心区——南滨路一线,擎举区域未来发展势能,外揽长江一线风光美景,对望繁华渝中半岛;内享约4万方镜湖、约12万方金辉公园四季花海簇拥,以主城难有天赋土地完美契合层峰人士品味,从而成就塔尖置业的不二之选。 

  映鉴尊崇实景 帷幄生活信仰

  对于塔尖圈层来说,越过外界纷扰,更希望抵达一方静谧。通过层层递进的景观打造,将喧嚣的情绪逐步过滤,隐匿于金辉·长江铭著中的仅剩从容自如的愉悦享受。林荫晃动,履江踏湖而来的鲜氧蔓延,渐次定格一幅生动惬意的宜居画卷。

  

金辉·长江铭著实景图(央广网发 金辉·长江铭著供图)

  芳草坡地,悠悠鹿鸣,目之所及皆自然。在考究匠心的审视下,不吝成本与时间而成的盛景跃然眼前,精心挑选成景芳草绿树、历经人工精心打磨而呈小品浮雕,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都只为将优雅的尺度融入日常的审美。

  

金辉·长江铭著实景图(央广网发 金辉·长江铭著供图)

  廊桥步道,凭湖而建;区隔繁华与喧嚣,但闻湖中的莺莺细语、红鲤浅游,湖面荡起丝丝涟漪,恰似居住于此的心境,乘破千帆风浪,任凭波澜惊人,心却静如止水。

  

金辉·长江铭著周边环境(央广网发 金辉·长江铭著供图)

  限墅令越来越紧,大城别墅即将罄止

  2018年,重庆城乡建委、交委、国土房管、规划局四部门盖章联合发布《关于暂缓主城区“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活动的通知》,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将暂缓土地供应;2019年4月3日,住建部下发《关于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指出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同时,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

  两份通知的相继发出,使得重庆南滨路高端置业在未来愈发可望不可及,而金辉·长江铭著作为重庆南滨路的纯别墅产品,已所剩无多。

  金辉城作为拥有18年开发历程的繁华大城,各项生活配套均已成熟,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别墅资源已经不可复制,南滨路价值更加凸显——这些所剩无多的别墅,无疑将成为城市塔尖竞逐藏品。(文/周伟 吕小清 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