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14日消息 2021年4月13日,中海2021新品发布会于渝州宾馆圆满落幕。不负所仰,闪耀时光渝中人居于此步入全新时代。

  全城瞩目 时代共鉴

  经过夜以继日的匠心筹备整个城市均瞩目于此。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嘉宾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荣耀的一刻

  

中海2021新品发布会实拍图(央广网发 中海·渝中云锦供图

  随着倒计时响起,一场主题为“云起重庆 锦藏渝中”的蔚蓝盛宴,正式开始。

  

“云起重庆 锦藏渝中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中海·渝中云锦供图

  在主持人的介绍与项目入市宣传片的播放中,在场来宾对项目区位和渝中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专业舞蹈表演亦将重庆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项目负责人对中海·渝中云锦产品的升级、设计理念,项目规划及未来生活场景进行细致的阐述。

  据悉,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中海品质钜作中海·渝中云锦正式亮相中海必将不负时代所望、不负人居所望,在母城渝中给出品质人居的答案。

  标杆人居 稀贵之作

  中海·渝中云锦,由世界500强中海精工打造中海经过多年深耕积淀,深谙重庆人民居住习惯联袂世界知名团队,匠心设计景观园林全龄规划项目将以高品质精装现房面市,所见即所得。

  

中海·渝中云锦效果图(央广网发 中海·渝中云锦供图

  中海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中海·渝中云锦也将为渝中定义生活新标准。(文/周伟  吕小清 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