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8日消息 从圆梦城居生活理想的翡丽系,到优享品质生活的悦澜系,从演绎东方建筑美学的檀系,到大师级经典人居著作TOP系,阳光城以卓越的产品力,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城市标杆。

  江岸,见证阳光城的择址观

  对于阳光城来说,一定要在难得一见的土地,才能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才符合阳光城对高品质住宅的基本要求。

  江北嘴,据守重庆两江交汇处,汇聚国内外金融企业,与上海陆家嘴并驾齐驱积淀了百年长江荣光历史和重庆当下的世界影响力

  2020年,经过对产品进行深刻思考与钻研,循迹重庆发展脉络,以建筑对话城市,阳光城择址重庆城芯江北嘴CBD,匠筑重庆头部滨江恒产——阳光城·天澜道11号,为两江四岸头排土地画上完美句号。

  

天澜道11号实景图(央广网发 阳光城·天澜道11号供图)

  市场,鉴定阳光城的发展眼界

  那么,在这样一块土地上,阳光城究竟要如何打造才能不辜负这炙热?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是大事,家的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所房子,但是,一所房子绝对是称为家的先决条件。因为,房子除了居住外,还有一些属性是很多其他商品替代不了的。

  阳光城深谙道,在打造天澜道11号,立足江北嘴,坐享CBD繁华,集显赫地段显赫产品为一体,使其站上世界豪宅之林的同时,作为阳光城首个江岸豪宅标杆之作,天澜道11号打破了市场对于豪宅的定义,从客户感受出发,提炼出全新城市豪宅内核——“超感”。

  以品质战略落地的优质作品,打造摩登风尚会所——天澜荟超感城市会所。超感城市、超感生活、超感文化,为圈层生活赋予全新的理念与风范。并以此指导阳光城建设者,建立一种更风范、更带感、更奢华以及更时尚的生活方式。

  

天澜道11号实景图(央广网发 阳光城·天澜道11号供图)

  2020年阳光城·天澜道11号荣获乐居、微客联盟“2020第十届重庆地产“年度记忆”,房天下“2020第十七届网络人气榜”等赞誉示范区开放后,天澜荟超感城市会所大片得到全网传播100W+的傲人成绩,并且在2020年以江北嘴滨江奢宅热度TOP1的地位,占据大客户团队莅临参观头部热度,让更多圈层通过天澜道11号,真正认识到阳光城对重庆倾注的诚挚匠心

  

天澜道11号实景图(央广网发 阳光城·天澜道11号供图)

  恒产,闪熠阳光之璀璨

  只有不断前进,才能被时代仰望。2021年,阳光城·天澜道11号于天际之上,聚焦世界江岸,推出全新奢作敬献两江四岸。

  

头排新作效果图(央广网发 阳光城·天澜道11号供图)

  此次新作,在建筑上突破了传统的建筑形式,创新应用阳光城建筑立面设计的最新探索,百万造价重庆之冠,为城市巅创造独一无二的“王座”。同时占据一线江岸头排,拥有270度环幕无界天际视野,将江北嘴CBD、约10km江岸璀璨尽收眼底。

  

天澜道11号实景图(央广网发 阳光城·天澜道11号供图)

  每一座城市,都会臻现封面之作。阳光城·天澜道11号作为阳光城在渝TOP系江岸佳作,持续热度鼎沸,成为江北嘴滨江大平层市场中,一座熠熠生辉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