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7日12时34分讯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通过云端顺利开班。

  据悉,项目课程类型主要设计了四大模块内容,包括中国传统文化、职业教育政策理论及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云观摩实践活动。授课方式既有直播在线互动,也有自学录播资源。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教师均是来自职教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一线优秀教师。30名来自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泰国职业院校的校长、系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培训。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具体承训单位,认真策划,精心安排,努力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培训形式等方面上创新探索,充分打造“目标精准、专家精讲、任务驱动、互动研讨”工作模式,以期让泰国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