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2日消息 11月19日,重庆市召开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正式揭晓 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此次奖励大会共有153项成果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其中,西南大学有9项成果获奖。

  西南大学获奖名单(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供图)

  西南大学获奖名单(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供图)

  西南大学获奖名单(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供图)

  此次奖励大会的153项奖励成果包括,自然科学奖29项、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115项和企业技术创新奖3项。西南大学共申报了重庆市科学技术奖21项,申报数量为近五年最高,西南大学获奖成果更是包括,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自然科学二等奖4项、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和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

  西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南大学始终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坚持四个面向,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深化学校科研机制体制改革。”

  近年来,西南大学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以培育大项目、建设大平台,凝集大团队、产出大成果为重要抓手,构建了科技创新工作新体系,加强以成果产出为导向,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地方和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西南大学力量。(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