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9日消息 花样活动点亮七彩童年。近日,巴蜀常春藤博物馆式小学举行了第七届Risk-taking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将学生的身体和意志进行足够的锻炼,培养学生慷慨奉献、冲在最前的精神。

  博物馆式小学各班级入场(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博物馆式小学各班级入场(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凤凰阁、启明星、乐在舟、滕王阁……博物馆式小学的各班学生们在开幕式上身穿能够体现班级特色的服装,高举着在此次运动会中班级的称号,呼喊着展现班级风貌的口号,精神昂扬、步调一致地迈进操场。

  “往届的开幕式有动物主题、有名画模仿秀、星球大战等,此次运动会主要用班级服装,体现集体的特色。”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设计环节,每个班的每个学生都有分工,或是查资料,或是请教老师,或是参与讨论设计意思的口号。”

  “这一次我们班级以‘朝鲜族’为主题,设计了融合舞蹈、书法、绘画于一体的亮相环节,特别有气势。”

  “我们班上同学都很喜欢阅读,Alex说打开书本就像在海洋里游泳一样,加上我们班级名字是'航海王',我就想到入场式可以设计成一片海洋,它是书本的海洋,又是欢乐的海洋。”

  ……

  彩虹跑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小学供图)

  接力魔方比赛(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小学供图)

  拔河比赛(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小学供图)

  课间韵律操比赛(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小学供图)

  五颜六色的彩虹跑让学生快乐奔跑,考验技巧和配合的接力魔方让学生跃跃欲试,需要毅力与力量的拔河比赛让学生感受到集体的魅力,充满激情的课间韵律操是学生们的欢乐时光……

  “我们伴着彩虹飞奔出去,奔跑姿势自由,撒粉自由,运动最自由。”

  “接力魔方我已经期待很久了,我不仅摸索出快速解锁魔方的技巧,还和同学们练习配合了很多次,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一定会在比赛中打破纪录。”

  “拔河让我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我们保持了同一个节奏使劲,每一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老师们不断给我们加油,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

  ……

  除此之外,此次运动会还增加了一个特别有趣又实用的力量训练游戏。学生们穿上降落伞进行赛跑,增加了阻力,阻力越大越想要挑战。操场上满是学生们奔跑的身影和欢笑声。

  快乐奔跑的学生们(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小学供图)

  博物馆式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届Risk-taking运动会都有新内容,博物馆式小学学生都能在其中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收获。Risk-taking不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学生们的节日。期待学生们能够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