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3日消息(记者曹艺丹 通讯员杨瑜)连日来,秀山县持续高温,多地最高气温达38℃。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秀山县毗邻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湘西州等地多区域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秀山县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由公安干警、医务人员、街道(乡镇)工作人员等400余人组建的15个高速公路下道口、国省县道交界处检疫站连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排查检测。


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装载慰问物资(央广网发 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82日,秀山团县委联合工行秀山支行、联通秀山分公司、北银村镇银行、百圣医院等爱心企业,组织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来到秀山县15个新冠肺炎疫情交通检疫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价值5万元的慰问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交通检疫站发放慰问物资(央广网发 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接下来秀山团县委还将组织选派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组建青年防疫突击队,加入到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为秀山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